close

適合老板口味 高仿Nokia 6208c簡單圖文評測




時間:2009-05-08 匿名投稿


  Nokia 6208c是一款手寫手機,出來貌似有一段時日了吧,要不是買山寨我還真不知道Nokia出過這樣的手機(我承認我落伍了,天天關注BB。。。)。女人家的親戚需要一款可以電話錄音的手機,而深圳如此盛產山寨機,他們非常想一睹山寨風采。於是我充當了小兵的角色,五一假期最後一天衝到華强北,淘了兩隻機子,其中之一就是Nokia 6208c。


nokia-6208c


  看圖說話吧,該款機器我一看到就上心了,因為全金屬的鋼殼讓人一看就適合土老板使用(她親戚是老板),闊氣,有質感,而且做工相當了得。



 



  再來看張鍵盤的特寫,也非常不錯,可以看到有兩個撥號鍵,因為它是双卡双待的,分别對因不同的號碼撥出電話,這是山寨手機的標配功能之一。可以看到做工还是比較精細的,雖然縫隙處有點瑕疵,但是我也不知道原裝的6208c是不是也是這樣。。。所以不做評論。




  再來看看背面,做的跟真機幾乎一模一樣,而且多了一個喇叭口,音量更猛,更合老板口味,顺帶一提筆也是可以拆卸的




  筆的頭跟原装的有稍許差别




  來兩張搞笑點的,第一張是標稱9800毫安的電池。。。這個比手雷還强,可以炸死一片人了。




  另外一張是這個,貼在後蓋背面(難道我買到一了一款正品6208c?哈哈哈哈)




  好了,進到真機操作圖片吧,主菜單,觸摸的哦!做的是不是很像S60呢?




  詳细的菜單,逼真啊!關鍵是觸摸很爽啊!!!




  很山寨的撥號畫面,號碼支持彩色變化。。。


  非常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目標功能:通話錄音。因為女人的親戚是大老板,大老板談生意一字千金啊!那天她親戚跟另外一個大老板談生意,講完一堆東西她親戚問:記住没?對方回答:我手機有通戶錄音的,都錄下了。於是她親戚非常心動,立刻要她買一個帶通話錄音的手機。這種手機去“正規軍”裡哪裡找哇!除非讓大老板去裝軟件,但是大老板一般都不會裝軟件。。。囧。。。。網上搜了搜貌似山寨貨還有點希望,這款6208c就有!




  通話時按選項,出來這個菜單,這時按錄音就開始錄啦~~~山寨機能做到如此人性化,讓我看到了山寨的用心良苦啊!除此之外,一些比如手寫啊,音樂播放器啊,上網啊等待功能一個都不少。由於所有的山寨機幾乎都採用同一個非常完善的手寫系统,所以手寫識别率非常高,搭配附送的手寫筆,那真是非常愉快的體驗,你在iPhone上是绝對體會不到的(iPhone是熱感觸摸,用筆没反應。。。)。


  好了,這款牛逼的帶通話錄音功能的山寨Nokia 6208c今天就評測到這裡,供大家觀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宅一生數碼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