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款最佳運動手環你喜歡哪一款?

 

可穿戴市場上出現了很多運動腕帶產品,Jawbone、耐克、Fitbit 和三星,甚至微軟和Garmin等公司紛紛加入這場競爭中

6款最佳运动手环 你喜欢哪一款?

 

目前,可穿戴市場上出現了很多運動腕帶產品,Jawbone、耐克、Fitbit 和三星,甚至微軟和Garmin等公司紛紛加入這場競爭中。

近期,techradar網站評選出了2015年六款最佳運動追蹤器產品,它們分別為:

 

 

 

1.Jawbone Up24

 

6款最佳运动手环 你喜欢哪一款?

 

你是否在市場上還在尋找“羽量級”運動追蹤器?那就多留心Jawbone Up24 吧。

內嵌式顯示幕使得這款可穿戴設備成為最輕的運動追蹤器之一,重量僅有20克。

 

 

 

這款設備能夠追蹤使用者步數,燃燒卡路里和睡眠等資料,並可以與智慧手機應用同步。所有使用者生物資料都將清晰地以橫條圖表、折線圖表形式顯示出來。此外,Up24 還可以提醒用戶起床,用戶可以進行個性化功能設置。比如,你可以設定目標來獲得更長時間的睡眠,或者讓自己每日喝水量達到一種健康水準。

 

 

 

2. Fitbit Charge

 

6款最佳运动手环 你喜欢哪一款?

我們可能不會忘記Fitbit Force因導致皮膚過敏而被召回事件。不過,這款設備在充當步數追蹤器和脂肪燃燒計算器方面也沒得說。

另一款Fitbit Charge擁有OLED顯示幕,並採用曲形橡膠材質設計。

 

 

 

作為替代品,Fitbit Charge HR 新增心率監測功能,而Fitbit Surge則被視為這家公司的“超級手錶”。

這兩款設備儘管擁有新功能,但大多數用戶還是比較滿意Fitbit Charge所提供的基本功能和資料同步。

 

 

 

3. 耐克FuelBand SE

 

6款最佳运动手环 你喜欢哪一款?

 

耐克FuelBand SE是在201311月發佈的,但是它仍舊是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最為時尚、有效的運動追蹤器之一。

這款設備配置了堅硬的塑膠腕帶,體型較小,屬於常規的腕帶產品。LED顯示幕能夠讓使用者清楚地看清數位時鐘,另外背光選用彩虹色。

 

 

 

FuelBand SE同時也是一款主打運動追蹤功能的設備,並為使用者帶來一種“遊戲化”健身體驗。在用戶每完成一個任務時,

就會獲得積分獎勵。在每天晚上,用戶就可以知道自己獲得的積分以及燃燒的脂肪和行走目標。

 

 

 

除了傳統的運動項目外(比如跑步),用戶還可以通過設置Fuel Band SE來監測其他運動,比如練瑜伽和打保齡球。

 

 

 

4. Basis Carbon Steel

 

6款最佳运动手环 你喜欢哪一款?

 

Basis 是第一批開發監測用戶心率、汗液、甚至皮膚溫度運動追蹤器的公司。

 

 

 

這家公司推出的Basis Carbon Steel智慧手錶,最大功能之一就是能夠自動告知用戶何時開始鍛煉。

在用戶開始運動時,這款智慧手錶就會憑自己的“直覺”開始追蹤使用者運動資料。跟目前大多數運動追蹤器相比,

這款設備能夠提供一種“無縫”體現,因為它不需要使用者在運動開始或者結束時還得動手按設備上的按鈕。

 

 

 

5. 三星 Gear Fit

 

6款最佳运动手环 你喜欢哪一款?

三星已經發佈了多款智慧手錶,現在,這家公司也有了自己的運動追蹤器——Gear Fit

儘管從外形設計來看,Gear Fit更像是一款運動腕帶,但是這款設備具備了很多三星智慧手錶配置和功能,比如AMOLED顯示幕和通知功能。

 

 

 

當然了,作為一款運動追蹤器,Gear Fit配置了加速器和陀螺儀來追蹤用戶運動。不幸的是,這款設備上心率感

測器太過繁瑣,導致監測的資料有時候並不準確。儘管這是一款不完美產品,但是它卻是少數融合運動追蹤和智慧手錶功能的設備之一。

 

 

 

6. Garmin Vivofit

 

6款最佳运动手环 你喜欢哪一款?

 

站在三星Gear Fit對立面的是Garmin Vivofit運動追蹤器。這款設備不支援通知功能,也沒有GPS和明亮的顯示幕。

事實上,你也不需要每天晚上給它充電,因為這款設備內置的電池能夠支撐整整一年時間。

 

 

 

在多數情況下,Garmin Vivofit扮演著數字表的角色。不過,這款設備也內置了計步器,能夠通過計算步數來估算

出用戶行走時所燃燒的脂肪量。另外,Garmin Vivofit顯示幕上的紅色線條通過自行變化還可以提醒用戶起床。這款設備也具備基本的睡眠追蹤功能。

 

 

 

來源:techradar

 

 

arrow
arrow

    三宅一生數碼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