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款優秀的可穿戴產品:手錶真比蘋果差?

[摘要]LG G Watch R配置了首個真正覆蓋圓形錶盤的智慧手錶顯示幕,

外形跟傳統手錶非常相似,不過錶盤尺寸稍大,因此喜歡精小型設備

使用者要慎重購買。

 

在今年CES展上湧現了很多可穿戴設備,大多都是運動追蹤腕帶和智慧手錶,這類設備發展至今已經突破了最基本的功能。當iOS用戶還在翹首期盼Apple Watch之時,實際上,市場上已經出現很多優秀的跨平臺可穿戴設備,它們分別為:

 

 1.      Withings Activité Pop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對於那些真正湊效的運動追蹤器,我們可能需要每天都佩戴它們,Withings Activité Pop就是其中之一。這款可穿戴設備外形跟普通手腕手錶非常相似。

 

 

 

Activité Pop內置了一顆續航時間長達8個月的電池,且具備防水功能,用戶可以佩戴它去游泳。這款設備還可以追蹤使用者步數,燃燒卡路里和其他資料。不過,讓人稍有遺憾的是,Activité Pop目前僅支援iOS設備。

 

 

 

這款設備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它的價格,售價僅有150美元(約合人民幣938元)。如果你看不上塑膠錶帶版Activité Pop,你還可以選擇採用皮質錶帶高級版,不過價格要比塑膠版貴300美元(約合人民幣1876元)。

 

 2.      LG G Watch R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當我們還在等待能夠給我們帶來驚喜的Android Wear智慧手錶時,LG G Watch R至少朝正確的方向邁出一步。它配置了首個真正覆蓋圓形錶盤的智慧手錶顯示幕。這款設備的外形跟傳統手錶非常相似。不過,這款手錶錶盤尺寸稍大,因此喜歡精小型設備使用者要慎重購買。另外,這款可穿戴設備需要每天充電,但是整體而言,LG G Watch R是目前市場上一款表現不錯的可穿戴設備,這款設備的售價為299美元(約合人民幣1870元)。

3.      摩托羅拉Moto 360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摩托羅拉Moto 360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最鍾愛的一款Android Wear設備,尤其是這款設備升級後電池續航時間也提升了。Moto 360戴在手腕上看起來也很有檔次。這款設備配置了LCD錶盤和柔性皮質錶帶。在所有Android 設備中,這款設備最接近經典的手錶造型。Moto 360的售價在250美元(約合人民幣1563元)以上。

 

 4.      Pebble Steel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Steel Pebble推出的經典之作。這款可穿戴設備擁有了很重重要功能:使用者可以借助Steel控制音樂,日曆,智慧燈泡,甚至GoProSteel配置的E-Paper顯示幕在節能方面表現也不錯,甚至在某種程度上使其具備了防水功能。Steel的售價在199美元(約合人民幣1244元)以上,當然,用戶也可以掏更多的錢購買高級版本。如果你不願多花錢,最初版本Pebble產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5.      愛迪達miCoach Smart Run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運動腕帶,可以考慮入手愛迪達miCoach Smart Run。這款產品能夠收集使用者運動資料以及監測心率。此外,這款設備還提供其他媒體功能,包括藍牙音樂播放機和離線Spotify功能等。這款搭載安卓系統設備(並非Android Wear系統)同時也具備防汗功能,並配置了1.45英寸彩色顯示幕。miCoach Smart Run的售價也是不便宜,達到了400美元(約合人民幣2501元)。

 

 6.      Basis Peak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儘管Basis可能並非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但是,正是Basis第一款運動追蹤器,才使得晶片巨頭英特爾下定決心收購這家公司。Peak是少數能夠自動告訴用戶何時入睡,或者起來運動的可穿戴設備。這款設備也具備防水功能,配置OLED顯示幕,能夠顯示使用者訓練資料和智慧手機通知。Basis 聲稱,Peak一次充滿可支撐4天時間。因此,對於那些需要量化運動資料和尋求智慧手錶功能的消費者來說,Peak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款設備售價為200美元(約合人民幣1250元)

 

 7.      Fitbit Flex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對於極簡主義者來說,Flex或許適合他們。這款設備實際上並沒有顯示幕,僅僅依靠的是一個條形棒來紀錄使用者每日運動資料。使用者可以借助安卓,iOSWP系統應用軟體獲得這些資料。這款產品的售價僅有100美元(約合人民幣625元)。

 

 8.      Garmin Vivofit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Vivofit是一款主打“目標運動追蹤”功能的可穿戴設備。這款設備可以顯示使用者行走步數。另外,這款設備還提供了一個名為“Move Bar”的功能。在用戶長時間不運動時,“Move Bar”功能便會提醒用戶該多做運動了。如果使用者錯過一些內容或者沒有去做之前設定的運動,Vivofit就會在手環顯示幕上出現一個紅色條提醒用戶。這款設備還可以追逐使用者睡眠類型,估算燃燒的卡路里。當然了,使用者借助搭配的應用軟體還可以瞭解自己的運動強度和水準。這款設備的售價為130美元(約合人民幣813元)

 

 9.      索尼SmartBand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索尼SmartBand兼顧了所有運動追蹤和睡眠追蹤功能,搭配的Lifelog應用軟體可以追蹤使用者運動,以及追蹤用戶生活中其他事情,比如讀過的書籍、收聽的音樂和觀看的電影,甚至是玩的遊戲。此外,Smartband還可以追蹤使用者睡眠情況,通知來電資訊等。這款產品的售價為100美元(約合人民幣625元)。

 

 10.  GoPro Hero4 Silver

10款优秀的可穿戴产品:手表真比苹果差?

 

GoPro 已是運動相機領域的領導者,其最新Here4系列產品也不是例外。高端版本"Black" 提供了4K視頻拍攝功能。但是,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Hero4 "Silver"版本是合適的選擇。這款產品配置了後置觸摸顯示幕,便於用戶操作,這也是很多可穿戴設備所缺少的功能。但是,這種高配置肯定是以犧牲電池續航時間為代價的。Hero4 Silver的售價為400美元(約合人民幣2501元)。

 

arrow
arrow

    三宅一生數碼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